我的文字不值錢但珍貴,因為我放了感情在這裡。


在寫博文的最初曾說是為了練習中文字而執筆,現今四年時間快過去了,不知不覺的發現除了練習外,亦放進了感情在裏面。
更珍貴的是認識了一班善良的人,大家築起了適當的友誼。
不斷的有博友加入,亦不斷的有人離開。有開心的分享,有互動的話題,有學習的切磋,有默默無聲的支持。
當然亦有無聊人的是非。


到今天仍繼續寫文對我而言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有些話我想說,有些事我想記,
有些人我思念,
直截了當告訴對方我想你,
會赤裸得讓人吃不消,
於是我繼續在這裡寫,
把那些想說的話以及不再合適的思念放進這裏,

然後隨便對方看不看得到;理解不理解。
我想要的只是表達,而非被知道。

四年時間過去了,自己沒有改變甚麽,可能思維模式已經根深蒂固,對事物態度和方式已有自己一套系統和想法.......


這次回港,重新認識
了一些人,看清了一些事情。
有一些是相識兒時,有一些是初次邂逅



其中有感動,有歡笑,有甜蜜,也有快樂亦有傷感,更有難以置信的荒謬。



親愛的好同學,老朋友,多謝你耐心的體貼,更不惜花精神,金錢和時間陪伴着我。
亦非常感謝你遷就、包容囉囉嗦嗦的我,你的體貼我是知道的,友誼長存!

初次邂逅的朋友
, 多謝你常常關切的問候,總記得關照著冒冒失失的我。


印象中的大家各有風格
性格也盡不同
:

有和藹可親的, 有溫暖細心的,有明快組織力強的,有婉麗富學識的, 亦有活潑可愛的。


可能大家謙讓、包容,又或自己夠百搭,總之這
次見面更深信彼此的友誼可延續到永遠。



當然也沒有忘記愛暗地裏比高矮的老倫,老老實實的告訴你,本小姐5尺6吋半高,愛穿高根鞋!
而且天天飲牛奶、吃乳酪!相信未來十年也不會患有骨質疏鬆症而給人比下去

 



拜金女@安全.....帶



飛機上,空姐正在勸金女繫好安全帶。
空姐警告說:上次飛機迫降沒繫安全帶的都摔的血肉模糊!
金女問:那繫了安全帶的呢??
空姐答:沒事,都坐的好好的,跟活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