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男人的思想,有着獨自的見解,有着自己的喜愛,有人說,女人心海底針,其實男人也是一个未知數吧,有時也會讓女人難揣測理解,女人有時候要學會把握自己的幸福,珍惜眼前的,可是又是哪些人,會讓男人退避三尺呢?我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都儿有趣並將之修改和 made some comment 與你共享:

 一:尖酸刻薄


只要别人得罪我了,就要把一切都還给他,不管是行為上,還是嘴巴上,對事情記得很牢,斤斤計較,出口就是用惡言惡语,尖酸刻薄,不把人弄得不Happy,誓不罷休! 咄咄逼人,哪天她不Happy了,是不是同樣對自己呢?想想男人就后背發凉。


看管男人似坐牢!


二:大嘴巴


  聽風就是雨,把自己剛聽到的,四處宣傳,顯示自己很强,新闻都是第一手的。然后拿着自己知道的事情,和每個人说,并且添油加醋,嘴巴超大,别人告訴不要告诉别人,左耳進右耳出,立刻告訴别人,感到不值得信任。男人討厭那么多是非很三八的女人。


 和老公(男朋友)在床上的事也對别人说!~US Style



 三:暗地使壞


 喜打小報告,平时對你很好的,暗地使壞,戳你的背脊,那些人討厭兼可惡。男人会覺得这個女人好可怕,哪天得罪她了,說错什么話了,那不是死得很惨,心机太重,讓人無法承受。還是喜歡单纯点的,至少不会那么累。


做小人,明暗處两种人!但男的也有這種人,而且不少呢


 四:占有慾强


  想着全世界都寵愛我,圍繞我轉,以我為中心,你们对我好,是正常的,这個年代,不是夢中,是不存在的。人与人是要相互交流,相互体谅的,没有规定人一定要對自己好。男人對于這類女人很感冒,太自以為是了。並會透不過氣來,自然逃之夭夭。


恨不得天下師哥有錢男人全屬她!


  五:白痴糊塗


然,男人喜歡单纯一点的女孩,没有心眼,可是太單纯了,就有點白痴了,偶爾的犯迷糊,是小可爱,天天犯迷糊,丢三落四,和這女人在一起,男人不知道自己是找個女兒,還是找個老婆。 (嗚嗚嗚~是說我嗎?)男人喜歡被照顧,但經常照顧别人,會吃不消。他們寧原單身。


男人打妳、一腳踏兩船,還在痴痴的說: 『我好愛你!會永遠等你回來!』


 六:醋意極强


 你的眼里只能有我,不能有别人。看見和别的女性朋友走得有点近了,開始大吵大鬧,完全不顧男人面子,在大庭廣眾發飙。男的會覺得你無理取鬧,没有的事,终有天也會成事實。女人愛吃醋是正常的,但要有限度~


恨不得除了她自己,天下女人全死光!


我可是每次入Boss房傾公事時,女同事們會輪流騷擾!


 七:翻臉極快


 始是甜蜜地笑着,一会就是烏云密布,然后不说话。男的不知道说错什么了,然后開始回味自己的刚說的每一句话,然后使勁道歉,哄她Happy。翻臉比翻書快,女人善變,男人覺得好累,生活失去意義,每天都會担心自己的話語,面對這樣的女人,會逃之夭夭。


就象川劇變臉!


 八:不擇手段


  不擇手段,只為了自己的目的,女的這樣好恐怖(男的也一樣啦)。把不屬自己的,搶也要搶來。利益至上,交朋友也是,不交对自己没有好處的朋友。男人會想,哪天找到比自己更好的,直接會把我踢走,不如,自己彈開。


這類人,男女都要退避三尺


 九:表面單純


 表面一副可爱的臉孔,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懂,有时候裝着什么都不知道,给人单純的印象。得别人的信任,其實根本不单純,只是想别人对她好。男的討厭虛偽的人,雖然有时候,表象掩蓋事實,可是终會發現(通常是很久久之后)。男人覺得這樣的女人,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你發覺時可能已經上咗賊船)和整天說謊的人,在一起,有什么意思?  暗地拋生藕的女人, 我是每天都見到.....
 


唔知你哋又点睇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