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在這公司工作快三年,這份工做得尚算滿意和開心,同事和上司都不錯,例如今早返工有兩个officer又萬歲,早餐又可以慳番



他們久不久會請我們吃早餐,看看今天擺到全枱都是Donuts,但只有十零人返工呀!我們每人平均可以分到三個donuts呢!而每週星期五更有免費bagels(圈型的硬面包)

!今天Roy問我是否活在天堂中?我微笑回答﹕是啊! 多謝你豐富早餐~但心卻苦笑﹕天堂與地獄的抉擇︿這些donuts 美味兼甜膩; 又有心愛的朱古力糖衣....但這些早餐更会令人致肥,吃多對身體無益,全公司95%人超重,行路還腳痛要動手術。眼看DT自從在這裡工作僅僅一年; 由一個苗條女孩,變成一個"石油罐"~胖了30磅!真係有免費早餐吃都好煩
我在NYC工作時那些城市人就沒有這么闊綽啦!


每年我們都要考D無厘頭試....我已經考得七七八八,今个月又有一科快deadline,經過老頂Mrs. D office入去八卦吓~又見佢咿咿呀呀.....原來是在log in考試,她問我考咗未?我答: 考完啦!只淨一科在九月尾deadline. 她居然問我有冇這科的考題答案

! 吓?! 我是有考題答案.......但我應否借她呢?



這星期天休休閒閒在家中做越南午餐﹕一式兩味



今年雨水特別多,只有香草和蕃茄茂盛,其他瓜豆都陣亡。

而我的三色小辣椒已經可以收成啦,唔知夠唔夠做辣椒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