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總会冲一杯奶茶,將茶包的包裝紙搓成一團拋向遠方給Bella追着玩


這是她每天早上期待的節目,只要見我拿起茶包,她就stand by並虎視眈眈!我將小紙球拋出Bella就立即從我腳邊追跑着紙球﹔發颷的踢跑把玩; 有時亦会叼起小紙球另覓他處自個兒玩得不亦樂乎



今天我又如常拋出小紙球給Bella玩耍,女兒竟然將小紙球叼起並蓮步輕移的回到我身旁放下!我很驚訝,又再次將小紙球拋出,她又追向紙球再叼起並回到我身旁放下小紙球,如是者連續三次!


右下的相片是Bella叼起小紙球回來給我的紀念照啊!



Bella妳是狗狗嗎?為什么会懂這个狗狗遊戲?


Bella不是狗狗!只是我大个女啦!而且很聰明呢!


是嗎?是這樣嗎?Bella這种行為真的正常嗎?



減肥前奏



最近貓媽媽有點胖.......減肥要繼續進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