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屋子的事忙出忙入,真花了不少時間、精神,體力還有的是勞氣!錢亦花了不少﹔說不心痛是假的,但心中明白應用則用,今次一筆過便可換上未來十數載的安心。屋漏兼逢夜雨不是未嘗試過,可能人總要碰上痛苦才能學習成長吧。


若說來美後最大的得着是甚麼?那應是「未雨綢繆」的至理名言吧!


今天Ms A不富貴不榮華但生命中滿滿的富裕不能不與你們分享,也讓我無法不感恩!!!


生命真的值得不停不停的感恩!!!



最近做的全身檢查終於出了!包括眼、耳、心臟、血壓、肺活量及婦科一切全屬正常,連醫生也說Ms A的血壓指數還屬少年人標準呢!膽固醇雖然低但比率全是好的而體重也真是十年如一日,沒有增磅過。


聽到這個喜訊立即有兩個傻裡傻氣的想法﹕


一、我真的很富有!很幸福!以前老人家常說:「年輕的時候用健康來換取金錢;年老時候用金錢來換取健康。」我們也常掛在口邊說﹕健康就是財富!今天我年紀不小了,但不用金錢來換取健康,真係好有米呢


二、我的檢查報告有兩個ideal; 若是將此兩個ideal放在GIA證書上就發達啦


為了慶祝自己有米,決定來個靚牛扒作晚膳


(也記不起上一次煎牛扒是何時了)



再來一个blog友dd推介的Risotto,但Ms A只是就地取材用橄欖油爆鷄脾菇 (切幼條)1/4ensure milk,25g 進口 Holland cheesechicken broth,少少白酒和九層塔。用電飯煲煮差不多快煲熟時,加入鷄脾菇 Cheese,白酒,九層塔飯熟才下略焗就成了



這一餐吃得開懷又好好味,牛扒嫩滑、飯香濃,好想再吃呢



P.S. blog友dd說要放些黑松露醬,但今天去了一所出名的Italian deli ~~Tuscany Italian Gourmet Foods問,一眾售貨員居然說黑松露醬好貴的!冇入貸呢个意大利主管非常友善竟出來同我吹水握手兼代訂呢


究竟美國人根本對食不講究還是。。。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