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人事幾番新,各有前缘莫羡人


在十年前的櫻花樹下,它見證了我們的盟約


這十年大家一路走來,


彼此相助,互勉互扶持。


他一直給我最大的支持、開解和關懷


我亦擁有暸闊的私人空間


可憐的他更常接受我的情緒垃圾~傾訴,哭泣,崩潰,無奈跟發洩


大家很清楚彼此的長處與缺點


這十年,對我們來說,


冷不防就來臨了~


在這相處的歲月裡,


我非常確定的是:


他是我最重要的人之一


他是我最珍愛的人之一


我們喜歡平凡過日子,感覺很踏實和簡單,或許別人會覺得無味了一點,但已經非常足夠了。


今天


要告訴及謝謝特別的你一直以來對我的的體諒與照顧。


祝我倆~


十週年快樂!!!!



 





在特別的一天,讓一個小孩重獲新的微笑和正常的生活比做甚麽都來得有意義和自豪!






P.S. 從不慶祝情人節,兩人若是久長時,天天也是情人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