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二月初新澤西州有蘭花展覽。今年是第13屆年展,但卻是第一次參觀本州的花展,

這展覽由非營利性組織,致力於教育和蘭花的生長,所以是免費入場啊!

在沉悶和寒冷的冬天中,這真是令人歡樂的節目!這次的展品集合了新澤西州沿岸中部地區的12所花農,也有來自全國各地,其中包括厄瓜多爾。



 








 



記得T第一次送花便是類似以下這些的蕙蘭,草玉色﹔沒有包裝﹔更沒有小花陪襯,只是一張玻璃子袋着三枝長長並垂暮中的蕙蘭

自問收花唔少,也是第一次和最後一次收到蕙蘭; 感覺是十分老套!

當年看著T一臉疲憊,再看著手中蕙蘭........


去年在Wholefood Supermarket 中發現一大株有生命的大花蕙蘭就立刻愛上了,原來成棵蕙蘭是這麽美麗的。




大米、小米,妳們喜歡這對白兔嗎?這兩張相可是精心製作給妳倆呢





園藝小擺飾除了可愛動物外也有用泥水造成的古典類,你又喜歡那一種呢?

 


 




花展在一所市場中的溫室舉辦,所以逛完花園可以入去市場買熟食、肉類、奶酪、魚類、麵食和及麵包等





午餐到了一所名為Turning Point 的餐廳,他們出名是提供早餐,早午餐和午餐。營业從早上八時至下午三時,晚上是不開放的。
們為什麼不在晚上開放?

他們回答: 我們從8:00至下午3:00服務最好的早餐和午餐的餐點,然後我們回家,照顧我們的家庭。


"Work to live, don't live to work"



“工作是為了生活,不為工作而生活”








細說往事....

藍藍的天 往事一縷輕煙飄過你的眼簾
沉默的眼 請回答我還愛不愛我的從前
我的從前 有你陪伴的夢和一張疼愛的臉
如今細說往事 往事如煙
我是否還算是你的誓言

白雲翩翩 心事一面銀幕飄過你的窗前
寂寞的窗 請開啟我被歲月緊鎖的思念
我的思念 有你牽掛的心和一首叫作誓言
如今細說往事 往事如煙
我是否還算是你的從前
我是否還算是你的從前 *


* 往事從頭 輕輕細說 夢的演變
多年以後 是否還有 愛的容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