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Icons
Bella, 你仲乜唔去玩呀?來叫醒媽咪‧‧‥


Hello Kitty Emoticon Set
媽咪,媽咪什么叫做赤子之心啊?


Cat Icons
妳在那兒聽到的?為什么問?


Hello Kitty Emoticon Set
唔‧‧‧我睇電視學的


Cat Emoticon
Baby你冇人陪点可以悄悄地去睇電視?嗯?


Hello Kitty Emoticon Set
No 呀!Daddy睇所以我又陪佢睇‧‧‧媽咪,我好想快D長大啊!


Cat Emoticon
別著急長大啊,孩子‥‥‥人生至少有兩條途徑:第一條總是關心何時到達目的地,生活充滿緊張、焦慮。從不因成就獲得滿足和快樂,因為他活在永無止盡的期待中亦等待追逐下一個更大的方向,而達成了目標又會感得空虛失落,因為目標已經結束。他又必須為自己設下另一個目標,但一旦達成,還是一樣無法滿足他,所以他永遠無法享受過程,他可能可以攀上高峯,但行的途徑是充滿不安和煩惱。


Hello Kitty Emoticon Set
那另一條呢?

Cat Emoticon
另一條則是比較高明的途徑﹕把心放在旅途上,盡情享受沿途風光,有一顆雀躍的心緩步歡暢而行,樂此不疲去捉摸前進而非用攀登的高山的高度來衡量。有一顆雀躍、好奇的心的人会盡情享受旅程,不擔心會走向何處。他不會低頭趕路,埋頭趕到目的地,而是向周遭的世界敞開心胸。他的人生則是處處美景,而他也學著去充份享受。


Hello Kitty Emoticon Set
媽咪,我唔明白你講什麽呢???


Cat Icons
即是小孩一定要活得像個小孩。你不用著急,當時間到來你就會長大啦!


Hello Kitty Emoticon Set
是嗎?會嗎?


Cat Icons
妳只要保存著現在的開朗和喜悅,不要世故拘泥,寬厚待人,對自己也不多為難、不鑽牛角尖。就算在成人世界裡有工作、有經濟負擔及種種壓力﹔你只需要認真和智慧,以及內在如小孩保存著的開朗和無盡喜悅至老就可以啦!


Hello Kitty Emoticon Set
嘻嘻,媽咪我都係唔明呀!你睇我剛剛找到了一隻小蛛兄,和它逗弄咗半天啊!你看看它幾得意!不過我唔玩啦,被妳玩啦。我要看魚魚呢!魚魚他們長大了很多啊!
Hello Kitty Emoticon
呵呵呵


Cat Icon
Bella.....妳不要跑給我停下來! 誰叫你將隻死蜘蛛放在我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