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戴着四個人: 一個機司、一個全世界最有錢的、一個全世界最聰明的、一個古惑仔


這直升機很不幸遇上氣流快將墮机,但機上卻只有三个跳傘包袋o


全世界最有錢的立刻拿起一個跳傘包袋並道﹕「若果我不能生環,我的律司團將会控告你們每一個人坐牢不可!」


全世界最聰明的一邊想又一邊拿起一個包袋道﹕「這個世界沒有了我会变得更加差!」


機司不安的對古惑仔道﹕「現在只剩一个,我去幫你向他們爭取,看看怎樣。」


那古惑仔懶洋洋的說﹕「沒有這個需要,那全世界最聰明的剛剛拿了我的背囊。」


32884-6dnf1jxrddkt92y958f6.jpg image by fathin99


P.S.凡事要想清楚之餘更要看清楚先好行動......否則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