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吃當然会玩啦,小朋友陪你山長水遠來加拿大点会唔理佢呢?我就更加有藉口去顛埋一份添….


 


一早起床眾人飲完早茶就各自有自己節目,母親、Tran Nicole同我去了小型賽車場玩賽車,這個可是非常受美國小孩和少年人歡迎的,Nicole一聽到我会帶她去玩也是雀躍不己,我同她也是第一次玩呢!



 


落到塲中我和她瘋狂爬頭追逐….避過所有孩子們撞擊,她果然是我們家的孩子,存有瘋癲的因子。



沿路西行直奔尼加拉瓜大瀑布,我很喜歡看此瀑布,每次來多倫多一定会來上一回。今次更出了血本訂了一晚有Fallview境的酒店,成250美元呢!


 



 


上次來此地見這所酒店豎立在大瀑布旁就一直念念不忘,發願下次再訪一定要住擁有Fallview的酒店一晚,我知其他人一定不以為然,認為浪費,看瀑布行出兩條街就可以見到,又何需花費兩倍价錢住宿呢?



 


但每人价值觀不同,在房中可令我和至愛親人任何時候看到它的景色共享此美景,甚麼也值得!(母親說很久沒有踏在高處和看到這么美景色; Nicole也喜歡看呢!)認為有价值的我從不計較衡量,不竟錢是可以再揾嘛花費在家人身上,總好過去賭錢或花費在其他不良嗜好上吧


午餐去了PlanetHollwood吃了兩份簡單三文治。佢哋廁所又幾新潮,我又影吓


 



 


在大瀑布旁有很多適合一家大細的活動,有些室內水上樂園、機動遊戲、蠟像館和鬼屋、摩天輪等等。又可以參觀CN塔、Imax 電影和賭場


 



我和Nicole選擇參觀Believe it or Not,館中擺放和記述着一些奇人奇事,例如中國古代的三寸金蓮,四个眼珠的中國人,全世界最胖的人像,八條腿的牛腳,影像攝影,千奇八怪的東西。




 


我們亦玩迷你哥爾夫球



晚餐吃了一頓難吃Pizza,真是超呃遊客~ 飯後Nicole慷慨地請我吃了一杯M&M軟雪糕,就結束了我們這一晚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