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最近她心情壞要躲懶懶,我捐窿捐罅她裝作現在未得閑


又說Bella很久沒有和粥粥 & EE們打招呼了,所以今篇我就做正主兒喎


話你哋知啦,最近媽媽買了三塊檯布和一條棉羊絨被blanket喲,她說是大公司在做25折大割价再用coupon減喎



我很喜歡檯布布啦,自從某位粥粥說用報紙墊檯吃飯不衛生后,媽媽就開始買檯布用啦

我也經常跳上檯玩玩卻教媽媽生氣呢


這三塊檯布布我很喜歡啦,錫錫先



這是發據收條啦,媽媽說要存底可能仲会退貸架!否則d檯布會用上十個年頭


我看張發據做 P-ball 玩仲好啦



Bella天天照樣頑皮和貪玩,玩呀玩呀玩到天黑都仲未停低
媽媽卻話我係曳曳



但我也愛舔手指同睡午覺




 


媽媽卻說這是我最可愛的時候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