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你又在搞甚麼?


Bella你吃些鷄鷄BB food好嗎?好吃喲


我嗅過,怪怪的不吃


那試試鷄味罐罐嘛


嗚~~不要溝埋d乾糧到,抗議!抗議!我絕食


抗議也不用疴臭臭到盤外吧!!!


我不理媽咪了我要躲貓貓,睡覺覺



衰Bell妳竟然躲進我被窩中,唉,算吧 ~來我們一起看看這個有趣的禮物喵啦



嘻嘻,好有趣耶!我也要包包,綁綁


不要吵,我去買糧糧,一刻鐘便回來



回來後發現。。。




我發誓這條繩子真是她自縛起來的!而且還連續兩次呢!


看來我真要買些花紙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