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又亂洗錢!


Cat Icon
哎哋~大小姐,這是做yard work時穿的,而且大減價只係$5蚊鷄耶,平過深圳A貸啦!


但點解我唔可以穿?Bella很想做人啊!


Cat Icons
但做貓貓有甚麽不好呢?



我不要做喵喵....


也不要做牛牛、做袋鼠、做蒼蠅、做蜈蚣、做墨魚、做老鼠、做恐龍‧


只想做人!


Cat Icons
小不點,那裡有這麽多嚕囌?甚麽牛啊、魚啊、鼠啊、虫啊?


那天我在夢中聽到他們訴苦啊~


說:這麼多人喝我們的乳汁,卻沒有人叫我們一聲"媽"。


墨魚說:滿肚子墨水,居然被叫成了賊~~烏賊。



袋鼠說:唉,沒有錢,口袋再大也是鼠類。



老鼠說:唉,成天為了點吃喝,又怕殺鼠藥又擔心夾子,怎能不老。



蒼蠅說: 我和蜜蜂本是一家的,只是口味不同,待遇卻天壤之別。



蜈蚣說:這麼多雙腳,一輩子 卻買不起鞋穿。



魚說:網啡、網站再好玩,但打死我也不敢去上網。



恐龍說:我只因死得太早,就令你們傷腦筋~~又研究又挖掘,仍是找不出死因。



媽咪你說做人是否最好?


Bella 點解会發D咁嘅夢?

Cat Icon


媽咪平日只聽到很多人在訴苦啊、品神咁~~


人總是怕寂寞又怕走最後


又怕病‧又怕窮‧又怕出名‧又怕痛‧又怕死‧又怕冇人愛‧ 又怕老‧又怕冇依靠


更驚無錢供樓供車供仔女和蝕底


連死咗都怕冇得安葬

Cat Emoticons


Cat Emoticon
只有人才有千奇百怪的煩惱,Bella只有吃和睡不是很好嗎?



嗯,我還是玩toys吧,妳總有一大堆歪理,才不要聽佢瘋癲,


Give me a break!!



By the way.....媽咪你又未問過我偷影人家閨房...妳知甚麼是私隱權嗎?



P.S. 剛替Bella的寵物換了水...六條只剩下四條


家中除了養貓不肥外,點解連魚魚都可以養不大?魚魚已經兩歲啦!!

Cat Ic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