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友dd 將Yahoo blog升級時所需注意列成以下幾點,Ms A不客氣就拿來借花獻佛了


一,你是可以將原本blog的內容全面轉移,不會失去以前的posts。轉移需時,我有超過1000篇,大概用了20分鐘吧。
(Ms A只有六百多篇卻用了45分鐘,可能blog文太長太囉唆)


二,轉移後要注意你在私有化post的相片會被公開於相簿內,必定要係版面remove相簿,否則等於私穩被公開
(我未有此个情況出現,幸好幸好)


三,版面設定不要選三欄的因為右邊的一欄不能完全顯示,可能是我個電腦的關係,但相信不是人人都用闊型LCD



四,一般操作如常,但係如果你既Blog friendsupgrade,你不能於blog內直接連結至他們的blog。要上其中一個friendblogclick我的blog友清單,就可以搵番佢地。
(我也要慢慢搵番你哋)



五,好多人係blog都用暱稱,所以記得要set個人檔案,否則你個名,年齡都會被顯示。我見好幾個blog友都沒做,之後才set番。
upgrade blog 友請大家立刻set好個人檔案!包括姓名也要改


六,就算你唔set,網誌標籤都會自動加上的


七,直接click幅相(即車頭相) ,就可以從電腦upload相片

八,Blog文發出時間以在yahoo登記地方(適用美、英、星加坡的海外僑胞)時間為標準,不再是HKT了

九,Blog友留言後不但Blog主可回覆,甚至任何人也能回覆再回覆,次數不限。

適合又喜看留言又愛搭訕的玩家齊齊嘻嘻哈哈

十,「最後20位Blog友來訪」的查詢功能刪除了。



若再有新發現會同大家分享。但大勢所趨,遲早都要轉的了,執輸行頭慘過敗家,唔好太早又唔好太遲行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