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懷念以前茶樓裏常見的馬拉糕,

不知何時起在美國茶樓再也不見到此踪影了,不經不覺的由馬拉卷代替了它的地位

馬拉糕特色是頂層是有疏密不一的氣孔,直的橫的,下層是蛋糕一般的。

驚喜的在書中發現食譜,但可能泡打粉下得不多,所以沒有升得很高,不過味道十分相近了

早上做完運動回家,一口氣吃了半盤呢!真是驚人的食量!呵呵!






每次做菠蘿炒飯總不其然想起以前在九龍城吃過的泰式菠蘿炒飯,因為想它念它才會愛做菠蘿炒飯

咱家製作的與回憶中泰式菠蘿炒飯仿似係百分之一百架!







做了芝士煙肉飽,又幾好味呢






 


花子想試做有「真材實料」的新鮮波蘿包,唔知點解加了鮮波蘿粒 + 椰絲內的奶油餡後,

此飽決定來一個引體內爆!

名曰﹕爆炸菠蘿包?!




拜金女@堅定不移



拜金女﹕我對你是永遠堅定不移的!

二世祖問: 若是我父親沒留下一大筆財產給我,你會嫁給我嗎?



拜金女﹕不管是誰留給你一大筆財產,我都會嫁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