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折不扣的又在這行坐了一年,工作上較特別的是搬了辦公室及識多了幾位其他部門同事,而聖誕節又快來臨了
今年歐洲銀行在歐債危機下,財務狀況受到嚴重影響,期望加人工簡直是痴人說夢啦!

但仍很慶幸有工做並還有聖誕節聚餐撥款!今次十分似樣,不用去pizza店吃Pizza,發帖人找了一間意大利餐廳辦午宴

大家自備紅、白酒就可以吃個不差的聖誕節聚餐囉




這是新相識同層工作同事...而Ms A仍是單拖唯一一件亞洲人


 

昨天每人帶一款食物辦大食會午餐,大家又再玩Secret Santa。
其實Secret Santa形式和傳統的交換禮物差不多,分別是送禮人要預先抽出收禮人是誰,
然後就要秘密地為他/她準備禮物,到禮物都交換完畢收禮人會各自猜誰是他的SECRET SANTA了。
這樣預先知道收禮人是誰,就可以為他/她選一份最適合的聖誕禮物了。







這是Secret Santa送Ms A 的禮物






Karen兜兜轉轉
又回歸我們的部門,大家又做番同事....





I'm the Man @ Secret Santa

Karen大聲的對一眾男同事說: 「哇!我好開心收到條鍊和禮物卷呀!又有實用又有美麗手飾襯衫」

花子在自己位子上聆聽着

Karen: 「不知誰送呢?好想send email畀全世界多謝我的聖誕老人」

花子微笑起來

Karen推測首道:「我猜是男性吧,是你們其中一人嗎?這可是超過我們的禮物定額很多啊!」


眾同事們紛紛議論並說不是,花子對她的猜測感到好笑

Karen又道:「一定是男性,因為字蹟就像男人般!我很想說多謝呀...」(反來復去云云...省一百字)

終於。。。

「好吧好吧,你多謝我便成了!」花子不勝其煩,沒好氣的大聲道

不理眾人的大眼瞪小眼的目光,並翻起白眼的對肇事人說: 「我便是你覺得字蹟是男的那個"MAN"啦!」




P.S. 究竟還可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da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